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

/ 一次成功簡易教學 ♥ 朱古力心太軟



平時都很少入廚的我 更何況是弄甜點
所以如果想要吃我煮的東西
一定很珍貴啦xd

所以...
為什麼這次會動手弄呢
是因為佬佬哥 生日啦 ♥
而且他有要求過 說要心太軟
所以就弄啦~~~~~~
(真是一個好女朋友, 加分!)





剛好在逛Log on的時候
看到有這一盒心太軟蛋糕粉的, 而且看做法超簡單的
就買回來試試看囉 ~

價錢好像大概$40-$50左右



所以這次是沒有 食譜提供的XD
大家有興趣自己想配就上網查一下啦~~~

這張是Log on 附送的做法筆記
買的時候記得要拿喔!!(忘了也不要緊, 因為盒背也有英文的做法啦xd)




盒子裡面只有 蛋糕粉 跟 可焗紙模
另外我們要準備的東西有 :
♪ 熱水45ml
♪ 2隻雞蛋
♪ 少量牛油 ( 是用來塗在紙模上的)
♪ 焗爐一個 (怎能少了它, 沒它就弄不到呢XD)



首先我們先把焗爐預熱到攝氏230度
因為預熱需時, 所以第一部驟就先做好!

雞蛋, 蛋糕粉, 熱水倒在一起就可以攪拌
因為上網看過, 有些做法是可以用1個蛋黃就可以
所以這次我只加了1個蛋黃, 2個蛋白的!
(因為蛋黃不能吃太多, 因為怕膽固醇高呢@@)

一包蛋糕粉就有所有的東西
麵粉, 朱古力粉, 糖, 裡面通通有
真的好方便呢~♥




牛油塗在紙模上, 就可以把朱古力漿倒進去
大概3/4就可以, 1盒粉可以做4個


因為怕焗太久 朱古力會硬
所以可以先放一個, 看看用多少時間去焗
大概我是焗了7-8分鐘左右~

登登登登~
出來啦!!!!!!!!!!!!!!!

從焗爐中拿出來, 先放2-3分鐘左右
要讓它放涼一下
因為蛋糕周圍會有點濕濕的, 放一上才容易取出
不然會很容易爛掉~



反轉來囉~
到底成功嗎?!
樣子好美呢 ♥



碟子旁空空的
當然要加上雪糕啦~
這樣就完美啦!!!!!!!



WOW
朱古力漿都 急不及待湧出來啦~~~
能拍到這刻好幸福呢 




朱古力心太軟 加朱古力雪糕
整張咀又熱又冷的朱古力

好複雜的感覺呢XD
可是好好吃喔~~~~~~~~~~~~~~~~~~~ 
我覺得自己實在太利害呢! (好不要臉的傢伙= =")





在網上找食譜的時候, 
看到有人用綠茶朱古力來做心太軟~
感覺好好吃喔, 有機會下次要挑戰弄這個呢!!!!


延伸閱讀 :
/ Macaron馬卡龍製作特輯 ♥ 鬆弛熊+鼻窿雞





小聲說, 因為這天是幫 佬佬哥慶祝
只有我們倆小口, 所以我們一天吃了4個心太軟@@"
超有罪惡感的, 很胖呢
可是很好吃XDDDD

最後, Happy Birthday to my fatlolo♥

/小金Kam.

Little k'

Welcome to join me ♥
喜歡我的文章, 分享嗎?!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♫

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, 因為平常生活, 最新資訊, 抽獎送禮都會在那邊呢^^
不要錯過啦 ♥

2 則留言:

  1. 好正呀,易整得黎又一d都唔貴,下次都等我試下整先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,弄的時間也很快就完全呢~!!
      所以真的可以一試, 而且應該比外面吃到的更好~
      因為自己弄的XD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