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

/ 超迷你開箱文 ♥ 淘寶複古優雅鞋穿搭



超迷你開箱文~ (( 是想要有多迷你?! ))
就是比上次的還要更少啦XD

因為這次只有一雙鞋子~hahaha

延伸閱讀 :
/ 迷你開箱+穿搭文 - 台灣店 ♥ Queen Shop
/ 開箱文 - 台灣店 ♥ Queen Shop
/ 開箱文 - 台灣品牌 Grace gift - 貓咪鞋





想要分享的原因是 這鞋子品質真的不錯
而且款式也是很好搭
相信這個春夏天會常穿到這鞋子呢^o^

而且也配上超顯瘦的褲子~
真的是絕配, 喜歡到不行 

延伸閱讀 : 




穿在腳上的仔細圖
是小圓頭, 可愛 


鞋子蕾絲的部分做得很精緻
蝴蝶結也綁得很美麗





鞋子是厚底的
都是近幾季流行的鞋款

顏色選了最百搭的咖啡色的
也帶有一點森林女孩的感覺 

另外還有黑跟白色的
都是好看的顏色, 都是很好搭的!

鞋子用的是鈕子的開關
最穿著的時候就更方便

而且鞋帶那個位置沒有太短的情況
很適當的長度~
(( 因為我曾買過太短的帶子, 結果太緊, 鞋子就沒在穿嚕 ))



有興趣的朋友, 可以在淘寶找店舖
打[ c.shop ] , 就可以找到啦^^

如果直接想要鞋子的連結, 可以私訊我喔 



這天的穿搭其實還有一件小鹿外套
就隨便套這個剛開箱的鞋子
也很好看

小鹿 蕾絲 荷葉邊 咖啡蕾絲鞋子
是有森女fu呢 ~~~~~~~



再加上蕾絲的領子
可愛度再加 

看來, 裝一下可愛我還可以呢XP





最近有乖乖的發文,
所以我有悄悄的經常"獎勵"自己~

我會盡快跟大家分享, 等我喔 




最後送上穿上新鞋子的興奮三連拍 xd



/小金Kam.


Little k'

Welcome to join me ♥
喜歡我的文章, 分享嗎?!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♫

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, 因為平常生活, 最新資訊, 抽獎送禮都會在那邊呢^^
不要錯過啦 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