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

/ 懶惰女生都可以變美了 ♥ 美肌美顏的 美圖秀秀 & 樂畫CUTE



昨天突發其想, 想要改一下圖
因為平常很少會放自拍大頭相~
就想弄光一下, 會美一點XD

怎料弄一下, 就上癮啦hahahaa

最後發了這個相片就facebook那邊,
超假的照片, 可是好美呢>3<(嘔)







來,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我是怎麼弄的^^
讓大家都可以把自己都變假XDDDDDDDDDDD
變美啦!!!!!!

這次我是用iphone在修圖的~
首先我們要有[美圖秀秀] ♥
(也有電腦版, 功能會更多)



要改人像圖片, 所以選 [人像美容]
選好你要修的圖啦~~~~



第一步, 就是先要按 [磨皮美白]
真的令我的臉超美肌的 (暗喜)



磨皮現在我這個只是中度, 50左右~
可是已經比原來的變白而且沒有瑕疵的 a_a



接著, 我們也可以再讓自己白一點~
[美白] , 也有不同度數的可以選擇
普通的, 大概5-60就已經很美呢^^



拉到100的, wow 有沒有很美呢xd?!
可是我沒有到那麼假啦XP



最後我們還可以轉一下 [膚色]
有分 [冷] [暖] 的選擇~

這張是超暖的膚色~
是有帶點橘橘的~


相反這個是超冷的膚色~
是帶有藍藍的顏色~



就看大家喜歡什麼的效果啦~
我就覺得普通的就可以啦~
所以就選了中間的就好!



最後按保存圖片就可以啦^^
你們也快試試呀~





把肌膚都變美之後,
我還不甘心, 小金我要變更假更美XD!!!!!!!!!!!!!!


那就選了另外這個常用的apps [樂畫cute]
這個沒有電腦版, 所以只有iphone的朋友可以用囉~



版面其實已經好吸引人~
所以都一直是我的最愛apps首位呢 ♥



我們先選剛剛在 [美圖秀秀] 修好的圖
現在開始再加工啦, gogogoggo!



這次我選擇的是 [Makeup Collection]
這個是要付款的, 看大家會不會被我燒到去買啦XD


裡面有很多不同的化妝工具,
請按 [Makeup Stamp] 去選擇啦~
 這次要挑戰我不會的 假睫毛 !!

小金我呀, 是手殘, 都不太懂怎麼去弄假睫毛的~
看到apps中有那麼多選擇, 看來我是不用學啦~
高科技可以幫到我XD



先黏好右邊的, 可以拉大, 弄斜的, 放在適當的位置~
左邊也是, 不過要先按右上角的鍵~
記得先把睫毛左右調換好喔!



登燈~~
有沒有把眼晴放大了, 明亮啦?!
(我覺得變好可愛呢♥)



頭髮空空的, 加個頭飾好了~
[樂畫CUTE]一樣可以幫到你!



加個蝴蝶結好嗎?!
加個大紅花花頭箍呢?!



最後選了這個, 粉嫩色的花花頭箍~
因為呀, 我好喜歡這色系的顏色呢♥
而且是今季超流行的顏色呢!!!!!!!



好像...好欠一點東西~
呀, 是腮紅!!

因為另外一邊有公仔遮擋,所以就用一邊就可以啦XD



最後把相片加點框架, 裝飾~
就大功告成啦^^


記得記得要按保存呢XD
(是你曾經忘了按嗎-0-?!)



美美的照片完成啦~~~~~~~~~~~~~~♥




美圖秀秀 網站 : http://xiuxiu.meitu.com/



最後, 小聲說,
好像有不少人在臉書看到我這麼假的照片之後,
跑走了-0-
(真的有這麼假嗎=3=)

不過這也是新嘗試, 希望大家喜歡啦!!!
別跑走了啦, 我會把你捉回來的.\/. (魔鬼MODE)




/小金Kam.



Little k'

Welcome to join me ♥
喜歡我的文章, 分享嗎?!來臉書跟我聊聊天吧♫

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, 因為平常生活, 最新資訊, 抽獎送禮都會在那邊呢^^
不要錯過啦 ♥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