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

/ 給你一對炯炯有神 迷人電眼♥




hi, 不知大家對化妝有什麼要求的呢?!
為了變美一點?為了白一點?為了眼睛大一點?

很少說起化妝的我, 今天終於"狠"下心, 
要跟你們討論一下了xd
(有什麼值得那麼凶"狠"a____a"?!)


因為我是一個超懶惰的人, 
平常為了多睡一點, 都主要是把眼位置 "加工" 後, 
就出門口的人, 有時還會忘記梳頭的呢@@

所以有見及此, 我是比較主重 有炯炯有神的較重要 





最近留意到Majolica Majorca新推出了睫毛液, 
是第四代 激長升級!


看到是激長, 雙眼有點發光, 
因為我不懂得用假睫毛, (也有點懶學xd)
所以看到睫毛液有增長效果, 絕對加分不少呢!!!

而且, 一直都有留意到MJ的睫毛產品口碑也不錯~
防暈染防水能力強, 所以不得不試一試新推出這款升級版!

Majolica Majorca fb page : 按此

廣角魅惑激長睫毛液 ♥




要令睫毛更持久, "底油"絕對很重要呢!
所以塗"面油"時, 也別忘了塗"底油"喔!!!

♥持久豐盈睫毛底霜 ♥



"面油", "底油"之外, 也要保養一下~
別小看這東西喔, 指甲油塗得多, 指甲也會變黃啦~

(小姐...我們現在 在談睫毛中, 是睫毛呀!!!!!)
哈, 很抱歉, 離題了XD

我是想說, 把睫毛變美, 也要幫睫毛塗上精華
好好修護睫毛, 也可以減少掉落呢~

不然, 睫毛經常弄, 掉光光了怎麼辦...?!
對不對~對不對~對不對~ (國語mode)

♥ 啫喱美睫精華 ♥








還沒有塗上睫毛液時, 眼睛都沒有神的
而且睫毛也不太突出~而且太幼細, 不太看得到呢~




我們首先要塗上♥ 啫喱美睫精華 ♥


特別想介紹精華, 因為這個掃頭超可愛!!!
圓波波的, 超像毛毛蟲的呢, 哈哈哈~

掃頭呈波浪狀, 令每一根睫毛根部都能沾到精華
都能受到滋潤~ (好幸福的睫毛們喔 (誤)) 





接著我塗上♥持久豐盈睫毛底霜 ♥
為我的睫毛打好基礎~


睫毛塗上後會有點白色的纖維
睫毛也立即挺身了, 而且立即已經增長了呢~




最後塗上廣角魅惑激長睫毛液 ♥

睫毛液的掃頭其實也不可以忽視, 
個人覺得梳型的能塗得較纖長

而MJ這次採用梳型以外, 還有是雙面掃頭設計
能夠全面的塗在睫毛上, 令眼睛更加明亮~
另一邊是短身, 塗下睫毛就更為方便!



你們看, 快看快看~~~
眼睛立刻變大了!!!!!!!!!!!!!



而且睫毛也變粗壯了~~~~
(是這樣形容的嗎-0-)



來多個側面, 有沒有看得清楚?!
睫毛真的增長了, 絕對沒有弄假喔~

所以說, 我這個懶人不用學痴睫毛啦~
有好的MJ睫毛液我就足夠了~ ♥




也把另外的眼完成, 我可以出門 "電" 煞旁人啦XDDDD









最後, 
給你來個360度看看睫毛有多美啦XD

(....... 這好像是眼睛在轉不是睫毛360度囉.....-___-")
(看得我有點暈了....)
(是電暈了, 對不對, 對不對XD)




產品提供 : Beautyexchange




後記,

卸妝的時候, 真的卸除很多小纖維!!!!
我初還以為是我睫毛掉了很多@@"
(如果真的是, 眼睛應該沒有睫毛了XD)

突然想起...古巨基的眼睛不能沒眼淚~
願我記住 眼睛不能沒睫毛 只因沙石要洗去

................ 請儘管說我無聊吧XD



/Kam.



Little k'

Welcome to join me ♥
你們的讚好就是我寫文的動力, 來給力我啦 ♥

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, 因為平常生活, 最新資訊, 抽獎送禮都會在那邊呢^^
不要錯過啦
 ♥

2 則留言:

  1. 小金的眼睛好圓好有神!!
    我也覺得眼執毛(不是錯字,我是這樣叫它的XD)很重要
    有查眼睛整個亮起來^u^
    最後那張動圖看久了有要吸進去的引力XDDD
    by CORa^u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嘿嘿, 明明豬 <3
      眼執毛XDDDDDDDD
      不過落妝就要花多一點時間去洗呢~~~~
      你是給我電到了, 對不對XDD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