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

/ 購物文 - 不用100元買到超值衣服♥







最近, 買了超多東西
媽媽也說我是不是購物狂了~
害我真的有點苦惱....><"



不過 今天還是要分享我買了的東西!!!!
真的超吸引, 很便宜, 而且款式不錯~
星期六在 forever 21 購入, 相信現在告訴大家, 不會太遲...
應該還有, 大家就努力去尋寶一下啦^^









♥ 不敗款 - 西裝外套 $55

最吸引的地方是, 外套是有修腰款~
顏色特別, 有帶點復古
而且是長袖, 摺袖有間條, 算是有兩個配搭啦^^

話說, 有選擇恐懼症的我, 考慮了很久終於選了綠色!
付款時竟然是減價後再半價,
所以我豪不猶豫, 包兩色啦~

因為在我預定價錢中買到兩件外套, 實在太划算了!!!!!






♥ 易配搭 - 襯衫 $35

兩件也是粉嫩色, 雖然不是柔和的粉嫩色
不過顏色也是特別的 (只少我沒有啦-3-)

而且襯衫都是很好配搭, 可走複古, 氣質, 書院風也沒問題!




♥ 湖水藍綠色 襯衫 $55

選它原因, 顏色特別
感覺帶有點復古~


而且一向喜歡長襯衫, 因為不用另外搭下身也可以xd
另外也可當外套穿~









把新買的衣服左拼右拼, 也拼出不錯的配搭
襯衫加西裝外套, 是很友好的朋友 ( :





另還買了襪子, 都是粉綠色的~
好美呢, 不過不知會什麼時候穿上那蕾絲的襪呢@@"








最後送上穿搭 

西裝外套 + 襯衫 + 袋 : forever 21
黑色牛仔褲 : 網店
黑色大頭靴 : 網店


這身上衣價錢也不過100元,
實在是...太便宜了~

話說今天跟朋友吃飯,
衣服朋友一見到就燒著了~
快點買吧!!!!!!!!!!!! 



這張相是在裝帥, 是嗎?!
(你的腳是怎麼了=______=")





我知真的很無聊, 每次文末也來一個~
你會悶嗎?!
不過我又想說...

咁呢~~~
其實 永遠廿一 真的好吸引呢~~~~~~~~
forever 21 ........-___-" \\\



***後記, 今天有網友及朋友告訴我~
減價再半價的 優惠好像沒有了...><"

嗯....下次我會早點通知大家的~~~~



♥ 優惠資訊 :
現在Log on 購買 Dolly Wink任何產品, 即送眼線筆一支(價值大概$7-80)!
數量有限, 送完即止

因為有使用過這牌子的眼線筆,
所以瘋狂買了三件, 送三支, 超抵!!




♥♥♥ 抽獎時間 ♥♥♥
回答以下問題, 答中而被抽中的朋友可獲得  Dolly Wink 眼線筆一支

問題 : 請問文中小金所穿搭的上衣總值多少?
( 提示 : 兩件衣服總和不超過100元) 

請把答案留言在facebook page中, 並分享相片即可參加~
得獎名單將會在新年後2月15日公佈 , 謝謝 ♥

直達相片link : 按此

/Kam.



Little k'

Welcome to join me ♥
你們的讚好就是我寫文的動力, 來給力我啦 ♥

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, 因為平常生活, 最新資訊, 抽獎送禮都會在那邊呢^^
不要錯過啦
 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