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

/ 開箱文 - 台灣店 ♥ Queen Shop








大家好,
拖了這麼久才寫這篇 開箱文, 我自己也不好意思
不過還是要堅持寫下去~
(可是也因為這樣子, 很多衣服都有穿搭拍給大家看呢~♥ )

因為覺得這個店的東西, 值得介紹給大家!
上次到台灣旅行的時候, 也有到她們的店面逛呢^^





這次買了也蠻多的衣服
♥ Queen Shop的衣服款式也出得蠻密集的
所以大家不防留意一下^~^

在網路購物, 最怕的就是貨不對辦呢
其次就是尺寸不對~
所以要嚴選店舖呢!!!!!!

因為曾到♥ Queen Shop 的實體店看到,
所以衣服都知道大概, 有保證~


因為不少衣服也要追加, 所以也等了有一段時間
可是寄來大大的包裹, 也是蠻高興的XD






數數看, 這裡大概應該有十多件@@"




這是 Queen Shop的標籤牌子
(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嗜好, 喜歡儲標籤牌子的呢?!
因為很多店的牌子都好美的呢!!!!!!!)






/ 童趣甜心‧可愛點點小鹿配色排釦針織外套

這一款是吸引我想要買這店東西的原因
最後我包色了
因為款式實在太可愛呢
所以就跟朋友 一人一件 ♥

先看一下店家的圖, 是不是超萌超可愛!
外套品質超好  很有份量
底面的圖案很不錯看, 如果是雙面穿就好了~
(可是是單面的啦XD)





♥ 穿搭
小鹿外套 + 老爺褲




/ 英倫氣質‧抓皺反摺老爺褲


灰藍 這個顏色比較特別  因為平常看到的都是卡其, 黑色的~
所以就買啦XD









接著這個這麼可愛, 可以不買嗎?!
/ Korea‧可愛兔子先生紅筆拼接袖長版棉T




有看到兔子咬著是什麼嗎?!
來給你仔細圖~

是紅色的原子筆呀, 是不是很有趣XD




♥ 穿搭
兔子T





♥ 穿搭
兔子T + 流蘇圍巾






/ 純淨秋感‧洞洞縷空流蘇繞頸毛線圍巾
選它的原因是因款式比較容易配襯
簡單的衣服加強流蘇圍巾, 穿搭整個大不同!





/ 柔色舒感‧大V領雙口袋撞色長版針織外套
紫色拼黃色 , 這個對法很可口!
這款是我在台北旅行,
想買卻因為考慮後沒有走回店去買而飲恨的衣服~


這件是比較薄的外套
所以用作配襯比較多 , 現在的天氣就不能穿囉~


♥ 穿搭
拼色外套




/ 秋意旋轉‧素面鬆緊打摺穿搭褲裙
冬天來到, 不想都是黑黑沉沉的衣服
所以選了棗紅色的~

♥ 穿搭
棗紅褲裙




/ 甜美學院風‧配色花邊領車線針織毛衣

最近都喜歡有領子的衣服, 感覺比較甜美一點
而且好像有點不太喜歡領口空空的感覺
選這個就不錯呢~



♥ 穿搭
紅色毛衣







/ 清新伶人‧配色領水玉點點長版上衣
也是因為有領子的關係  就選上了它
而且好像我對點點的都情有獨鐘, 總是會選上的.


♥ 穿搭
波點上衣







/ 森林系‧刺繡小花娃娃領抓褶純色襯衫
驟眼看是普通的襯衫
請仔細看喔~~



多麼精緻的繡花領子 被燒到了*0*
(又是領子, 小金你到底有多少個頭配領子呀......)







這些都沒有穿搭, 就放放相片
草草的帶過啦~

/ 輕甜入秋‧經典秋冬純色系傘狀背心洋裝

/ 童話奇想‧小紅帽與大野狼造型褲襪



/ 暖品搭配物‧內刷毛百搭九分內搭褲



這個內搭是真的有加厚
所以在現在這個冷冷天氣, 穿著也可以!





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開箱文
下次我會早一點寫, 不會拖這麼久的啦><
也希望大家給如意見, 不知道這樣子的開箱文 大家有興趣嗎?!
如果有的, 我就多寫啦^^
( 那意思說, 小金要多買東西啦......XD)




♥ Queen Shop 台灣 : 按此

這個是台灣的網店, 也可以寄到香港的!
運費可以上 順豐的網站參考
因為上次也是用它寄到的!

付款方式是用信用卡, 所以很方便喔!


P.S. 她們家也有淘寶店, 價錢換算後好像比較便宜一點
可是不知道這邊有沒會員優惠, 因為台灣網就VIP折扣的
(下次我查詢一些, 有更多資訊的話, 再告訴大家)

大家就參考參考囉^^

♥ Queen Shop 淘寶 : 按此



謝謝收看, 下次見^^
/ K a m.


Welcome to join me ♥
你們的讚好就是我寫文的動力, 來給力我啦 ♥



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, 因為平常生活, 最新資訊, 抽獎送禮都會在那邊呢^^
不要錯過啦
 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