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

/ 是誰偷走了我的星期四?!



 / 昨天 


話說每星期四 晚上我都要上學, 學整飾物...
絕對不會忘記, 因為我喜歡上課, 也不能走堂 (因為會聽少很多東西~_~)
所以我都會在前一晚執拾好東西的...



但是, 可怕的事出現了.....





一直到晚上執拾好功課, 睡前跟媽媽說明天要上學~
竟然媽媽說, 明天是星期五呀~~~~~~~~~~~~~~

星期五?星期五?星期五?????????????????



怎麼可能, 我怎會忘了日子~
我明明記得明天是星期四, 要上課的呀~

但我望一望月曆, 今天是30號..
30號即是.......星期四!!!!!!!!!!!!
下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那, 我不就缺課了!



但是, 明明今天是星期三呀...
我一直認為是星期三, 那管我是知道今天是30號...
轉眼間, 就星期五了~
那我的星期四....星期四去了哪裡????







誰能幫我找回我的星期四?
/ Kam.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