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

一一 一一 一一.



我想今天全城熱話, 應該就是 一一 一一 一一.
網絡上都是出現這幾個數字..
電視也一樣報導, 很多人都在今天結婚呢!!


說來, 今年 真的聽到很多人結婚呢!!!!
不知是不是踏入二字頭, 認識的人都到了適婚年齡
但也是喜慶事啦, 也替她們高興!!


不過今天的我也是宅在家中,
要不因為一星期兩天要上學, 我真的會一星期待在家中不出門呢
正因為不出門, 真的不知街上天氣下降了多少 -___-"
但從窗外吹來陣陣涼風, 心情也會變好..
原因是, 我喜歡這個天氣嘛 
清清涼涼, 加上陽光, 絕對是郊遊的好日子呢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就這樣碎碎唸的一篇...
哈, 沒打緊啦, 就是想記錄一下..
希望我可以持續下去啦~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